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
山东大学威海2015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内容及要求

来源:山东大学 2015-1-8 7:55:10

专业考试内容及要求

专业(方向)

考试内容

音乐学(声乐方向)、音乐学(西洋器乐方向)、音乐学(民族器乐方向)

一、初试
声乐、西洋管弦乐、民族器乐考生:曲目一首(中外不限)。
键盘(MIDI)考生:弹奏练习曲或复调乐曲一首(手风琴考生演奏曲目一首)。
二、复试
1.主项(占80%)
声乐、西洋管弦乐和民族器乐考生: 曲目一首(不得与初试曲目重复)。
键盘(MIDI)考生:弹奏①音阶、琶音一条②奏鸣曲一个乐章或乐曲一首(中外不限)[手风琴考生弹奏①音阶一条②演奏曲目一首(不得与初试曲目重复)]。
2.视唱、听音、乐理(现场口试)(占20%)
注:1.音乐学(西洋器乐方向)包含管弦乐和键盘、MIDI2. 声乐、器乐专长的考生在考试中所演唱、演奏的曲目由我校统一安排伴奏,届时考生将伴奏谱备好3.西洋器乐和民族器乐考生均需要脱谱演奏

舞蹈编导

一、初试
1.舞蹈片段一个(限3分钟内,伴奏带自备,占25%)。
2.命题即兴(中速四个八拍,占25%)。 
二、复试
1.基本功测试(软开度、跳、转、翻技巧,占25%)。
2.音乐即兴表演(1分钟左右,占25%)。
注:初试成绩带入复试

美术学、视觉传达设计、环境设计

考试科目:素描、色彩(每科满分100分,180分钟,4K画纸)。注:1.考生自备考试工具(画板、画架、画凳、颜料、画笔等)。2.考生不得在卷面上作任何与试题要求不符的标记、符号,违者视为无效卷。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